使用條款

奇美集團 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CHIMEI」)網站使用條款

當您進入並使用「CHIMEI」網站,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網站「使用條款」與其他有關智慧財產權、隱私權等之法律規定。本網站有權不定時增刪修改本網站資訊內容,或變更網頁服務功能,無需事先或另行通知;亦得不定時修訂本「使用條款」,並於網站公告張貼時立即生效,無需事先或另行通知或對使用者負擔任何責任。

行為規範:

  • 使用者僅得以自己名義申請會員帳號,不得代理他人申請使用本網站服務。
  • 使用者不得利用本網站服務進行任何中華民國法律或使用者所在地之法令所不容許之違法行為。若涉有不法行為或交易者,應由行為或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與「CHIMEI」無關,「CHIMEI」亦得依法協助檢調單位進行調查蒐證。 
  • 使用者不得以任何方法自動大量申請或蒐集他人檔案作為廣告或寄送廣告資料之用。
  • 使用者不得使用程式或其他方法干擾本網站系統之正常運作。
  • 同一使用者不得使用多組分身帳號騷擾並影響其他使用者的使用,或是以分身帳號從事嚴重影響本網站使用環境及公平性的行為,一經舉報並查證屬實,被檢舉人所有帳號一律停權並封鎖信箱與IP位址。 
  • 本網站服務註冊限提供本人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以下簡稱「註冊資料」)並隨時更新註冊資料;若使用者提供任何錯誤、不實、不完整或過時的註冊資料,本站有權暫停或終止使用者之會員帳號。 
  • 使用者會員的帳號不得移轉或提供他人使用。 
  • 使用者會員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應立即通知本網站。
  • 使用者於本網站所進行的任何行為,應自負完全的責任。

智慧財產權

「CHIMEI」保留所有權利如下說明:凡於本網站上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影像、聲音、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視聽影片、標誌、電腦程式、資料編輯、版面配置、商標及其他資訊等,均由本網站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合法權利人依法擁有,且受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之保護,未經「CHIMEI」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重製、改作、編輯、散佈、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播送、出租、出售、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議以及其他任何侵害智慧財產權人合法權益之行為,如有違反,CHIMEI得依法請求損害賠償。

免責聲明

在法律許可範圍內,CHIMEI及其關係企業、經理人、董事、受僱人、供應商、代理人、合夥人、授權人以及經銷商等對於本網站服務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承諾或擔保。 您了解並同意,您使用 CHIMEI網站必須自行承擔風險,CHIMEI不保證本網站符合您的需求。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安全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CHIMEI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保證責任。因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CHIMEI均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非本網站所管控,CHIMEI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因瀏覽該網頁或使用該網頁資料所生之風險。

責任上限

在法律許可範圍內,您同意並理解CHIMEI將不會對下列事項負責:

  • 因本條款或您使用本服務所生或與之相關的任何間接、特殊、附隨、衍生之損害賠償或懲罰性損害賠償。
  • 任何因本條款或您使用或存取本服務所生或與之相關的獲利損失、營收損失、商業機會損失、價值減損,包括任何聲稱的個人資料損失或價值減損,或任何其他損失(以下合稱「損失」)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因下列事項所生或與之相關的損失:由本服務維護或傳輸之資料的刪除、變更、投遞錯誤或無法儲存;您的帳號之限制、暫停或終止;您透過本服務對資訊(包括個人資料)的下載或分享;未經授權存取您的帳號或任何由本服務維護或傳輸之資料;由本服務或第三方提供之連往外部網站或資源的連結;您針對在本服務或透過本服務找到的廣告主促銷活動之處理或參與;或任何該類廣告主販售之商品或服務。對於其他方造成之問題、第三方的錯誤或不法行為,或不可抗力因素,CHIMEI均恕不負責,無論CHIMEI是否已被告知或可得而知任何損失發生的可能性。

關於任何因本條款或本服務所生或與之相關的爭議,CHIMEI對您所有類型之損失、損害、傷害及求償所應負擔之責任(無論該等損害係依據契約條款而求償,或因疏忽或其他不正當行為所導致而提出求償,或依據其他法律理論而提出求償皆同),不應超過您為特定存取我方網站所支付之款項。

超連結

本網站可能包括連結至由第三方所經營之網站的超連結,此等超連結僅係提供您參考使用,CHIMEI 並未控制此等網站,因此不對其存取或內容負責。CHIMEI 納入超連結之網站,不代表對該等網站所含資料背書或與其網站所有人或經營人有任何關係。

透過本網站所連結之其他網站,可能會依各該連結網站之特性而訂立有不同之服務與使用條款,使用者應於使用各該連結網站之前,詳閱其服務與使用條款。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本網站上連結之其他第三方所經營之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及遵從該連結網站之使用條款,且自行承擔進入及使用該連結網站所致任何損失風險;任何情形下皆不得解釋CHIMEI對連結網站及連結網站上產品/服務進行推薦或背書。CHIMEI網站對於被連結之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及該網站上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而該個人、公司或組織也因此不與CHIMEI網站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

當您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時,我們會依據本網站隱私權保護聲明及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並保護您的隱私權。您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即表示您同意CHIMEI可依據我們的隱私權政策的規定使用您的資料。

 

上述條款與條件構成使用者與CHIMEI就與本網站相關事宜之完整協議,且優於使用者與CHIMEI就本網站相關事宜所有先前或當前之溝通與提議而適用,無論係以電子、口頭或書面方式做成皆同。本合約之列印版本及以電子形式給予之任何通知,皆應依據本協議或與本協議相關事宜之規定取得法院或行政程序之許可,其程度應與原始以書面格式產生及維護之其他業務文件與紀錄之相同條件相同並遵循其規定。

任何本使用條款未明白給予之權利皆予以保留。

感謝您注意及遵循上述條款與條件之規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