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家電
果汁調理機 600瓦
冷熱破壁營養調理機

MX-14H2TX

健康飲養! 冷.熱 包辦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果汁調理機600瓦

冷熱破壁營養調理機MX-14H2TX
冷熱雙重調理
一機多用途
10種智能模式
高速馬達
陶瓷加熱
8片3D立體刀頭
耐冷熱玻璃杯
3D擾流設計
熱清洗功能
輕巧好收納
低噪音
多重安全裝置
分離式底座
貼心預約
奇美家電

【有片】帶你快速認識廚房神隊友!
奇美家電
一機搞定三代健康!美味料理冷熱雙享 煮婦唯一指定廚房神隊友抵家啦!
【侯又嘉/綜合報導】天氣忽冷忽熱,除了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就連食慾也會跟著起伏不定,身為家中的大掌廚,全家人的飲食健康,怎能輕忽?現代人多工作生活兩頭燒,該如何輕鬆快速作出健康美味的料理?像是天然食材無添加的養生湯品,更容易吞嚥消化,不但能舒緩腸胃,也對身體非常有幫助!最近新上市的「奇美破壁營養調理機」,一機就能hold住全家人的飲食健康,無論是另一半、小孩、老人家的菜單,熱騰騰的餐點、清涼的飲品,都能輕鬆搞定!

圖文出處:壹蘋新聞網
完整文章:https://tw.nextapple.com/lifestyle/20231124/EC33720362D1ABFAF99034074E808C57?referralCode=80fabb32
奇美家電
市售冷熱調理機大PK

奇美破壁營養調理機,新型馬達+薄型底座設計,體積比傳統破壁調理機小1/3。底座採分離式設計,輕巧易收納,不佔空間,完勝傳統破壁調理機!

奇美家電
冷熱雙重調理 10種智能模式
熱的、冷的都可以!無論想喝熱豆漿或是沁涼果汁,奇美破壁營養調理機百變料理一機包辦多用途。直覺智能,一鍵完成!內建10種智能模式,包含冷飲功能 – 果汁、醬料、瞬轉;加熱功能 – 豆漿、米糊、輔食、魚湯、保溫、清洗、預約。熱飲完成後貼心自動保溫。
奇美家電
雙重認證!食用安全安心
全機接觸食材零件,堅持採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以及RoHS標準的食品級安全材質,奇美為您的健康安全把關,安心食用免擔心!
奇美家電
一機多用途
只要一台!等於同時擁有果汁機+豆漿機+攪拌機+料理機等所有功能,一機滿足多種料理與飲食需求。
奇美家電
高速馬達 瞬間破壁
強力高轉速馬達,食材瞬間破壁,保留營養,綿密細緻口感無需濾渣。
奇美家電
8片不鏽鋼立體刀頭
獨特3D萬用刀頭設計,8片304不鏽鋼刀刃,可多角度攪碎,強化擾流並均勻攪打,大小軟硬不同食材皆適用。
奇美家電
耐冷熱玻璃杯+3D擾流技術
杯內4個擾流柱設計,可強化攪打時的擾流力道,搭配獨特3D萬用刀頭設計,使攪打更均勻,口感細膩柔順。搭配高硼矽耐冷熱玻璃材質(-20°C~260°C),防刮花、耐冷熱,堅固耐用又安心。
奇美家電
貼心設計
  • 預約功能
可提前預約烹煮時間,並將食材裝入,讓您早晨起床即可享用現煮營養熱飲。
  • 智能海拔識變功能
奇美破壁營養調理機不受氣壓影響,山區、高海拔皆適用,不用擔心氣壓變化食材煮不熟,露營必備好夥伴!

**圖中黃豆量僅為示意,實際製作時,請依食譜建議量使用
奇美家電
一鍵熱清洗 便利又乾淨

內建熱清洗功能,自動加熱至100 °C並快速攪拌清洗,不用動手刷洗,體貼不費力。

奇美家電
智能偵測 + 雙重認證材質 安全安心

磁控杯蓋偵測、智能提醒裝置、電路異常、馬達過熱及乾燒保護、未安裝到位無法啟動,使用安全;全機材質更符合FDA、RoHS標準,耐熱又安心。

奇美家電
體積小低噪音,輕巧好收納

採用新型馬達設計,奇美有效降低運轉噪音值*,機體更縮小1/3;並採分離式底座設計,拆開收納更便利,拿取與清洗玻璃杯更方便。

(*與市售一般冷熱調理機相比)
奇美家電
附贈精美食譜

隨貨附贈精美食譜,綿密瘦肉粥、鮮濃魚湯、熱豆漿、果汁、醬料…等,全部簡單上桌!

奇美家電
【香濃醇熱豆漿】豆漿營養價值高 熱量低健身減肥人士指定菜單 !
免浸泡 免濾渣,使用【奇美破壁營養調理機 】做豆漿快速又省時。

【食材 】:黃豆60g、水800ml、砂糖適量

【作法】 :

1.黃豆洗好加入攪拌杯內

2.加入水,水量不可超過熱飲最高水位線

3.選擇「豆漿」 模式

4.完成後依口味加入適量砂糖攪拌均勻

奇美家電
【養生黑芝麻紫米糊】黑芝麻滋補延壽 長者必備 !
冷冷的天,來一碗養生黑芝麻紫米糊,健康又暖心。

【食材 】:黑芝麻1/2杯、紫米1杯、熟花生1杯、冰糖適量、水700ml

【作法】 :

1.將花生去皮,黑芝麻與紫米洗淨放進攪拌杯內

2.加入水,水量不可超過熱飲最高水位線

3.選擇「米糊」 模式

4.完成後依口味加入適量冰糖攪拌均勻

奇美家電
【甜蜜蜜草莓牛奶】小朋友最愛 天然健康好選擇 !
粉粉的草莓牛奶,酸酸甜甜,夢幻的色系大小朋友都超愛。

【食材 】:草莓10顆、鮮乳300ml、砂糖適量、冰塊適量

【作法】 :

1.草莓去蒂頭加入攪拌杯內

2.加入鮮奶及適量冰塊

3.選擇「果汁」 模式

4.完成後依口味加入適量砂糖攪拌均勻

奇美家電
冷的熱的都適用!! 一鍵完成果汁、豆漿、稀飯、燕麥奶、寶寶副食品、濃湯
你家也有不愛吃菜的孩子嗎? 來做一碗營養滿分的濃湯吧!
這次刻意製作口感綿密的濃湯,使用米糊模式
可以打到很細,連寶寶也可以吞的那種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來杯暖呼呼的飲品!!
你以為辛苦煮完飯還要清洗各種鍋具? NONO 不用! 這台有內建自動熱清洗功能,超加分!!
不會因為清洗困難而被我冷凍XD
外表顏質也很高,迷人的奶茶色外觀深得我心
一眼就被我相中,底部很薄,沒有一般果汁機的笨重感,方便收納也不佔空間

圖文出處:瑄寶媽の育兒。旅遊。廚房小日記
完整開箱:https://liveandlearn0.pixnet.net/blog/post/356847328-high-speed-blender?fbclid=IwAR21ftiXjSwZd-IA6_qS0UZzVTwp1GVzjZVtqjx4xe_zYt4HoCCcKXHfWWs
奇美家電
項目 內容
型號 MX-14H2TX
本體規格 型號 MX-14H2TX
容量 熱飲功能1000ml;冷飲功能1300ml
消耗功率 600W
電壓 100V~60Hz
壺身材質 高硼矽耐冷熱玻璃材質(-20°C~260°C)
刀片/過濾器材質 8片304不鏽鋼刀刃
尺寸 L242 x W197 x H342 mm (組裝後)
重量 2.5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