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奇美

CHIMEI奇美,液晶顯示器、節能空調、洗衣機、電冰箱、各式小家電推薦品牌,重視創新設計,堅持服務與品質,給您心好感的體驗。

奇美家電

人才招募

奇美集團 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奇美家電

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奇美集團之成員之一,本公司成立於2002年1月1日,成立之目的為因應集團垂直整合光電產業體系而設立之液晶電視及家電品牌行銷公司,並且以長期持續發展全球化之品牌經營為目標。

本公司除了有完整之全球品牌經營佈局外,更本著奇美集團重視人才、尊重員工之特色,深信「人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除此之外,更以積極健全之管理制度,提昇員工福利品質,促進員工生涯發展並善盡社會責任為目標,對於有品牌經營企圖心、 積極進取、嚮往更具挑戰而有前景的志同道合之士,無異是最佳選擇 , 誠盼各界菁英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成為奇美家族之一份子,共同為建構最具競爭力最幸福全球化CHIMEI品牌產品之理想而努力。

如果您的個性是積極進取;如果您想要擁有一片天空,我們則是您最佳的選擇!~~ 歡迎各界菁英加入新視代,一同構築新未來 ~~

瀏覽更多職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