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CHIMEI奇美,獲得ISO9001、ISO14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提供給您安心、安全的產品與貼心的服務。

奇美家電

維修流程

為確保消費者權益,請務必使用CHIMEI官方專屬維修服務

近來,發現有些業者利用網路搜尋引擎刊登奇美售後維修服務廣告,或於網頁抬頭置入奇美服務站、奇美維修站、CHIMEI奇美液晶電視各區維修據點等字眼,意圖混淆誤導消費者其為官方CHIMEI奇美維修站,用以招攬維修服務,導致消費者無法得到專業及安全的服務,同時也可能被收取不合理的維修費用或是維修過後發生狀況而投訴無門等等,不僅無法保障消費者自身權益,亦造成消費者嚴重困擾。

奇美為提供消費者原廠完整的售後服務,請消費者有維修服務需求時,敬請使用CHIMEI奇美網路報修服務(https://electronics.chimei.com.tw/repair#info)或客服專線0800-663-000等專屬服務方式。

 
維修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