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HIMEI奇美品牌與產品的最新消息,各式活動、展覽體驗、產品新知全部都在這裡,第一手消息即時掌握。

奇美家電
2021-04-01

CHIMEI奇美家電再創信譽雙金榮耀 打造幸福品牌價值

液晶顯示器國產唯一連續十三年信譽桂冠
DC馬達節能風扇上市十周年 兩度勇奪金獎

CHIMEI奇美家電自成立以來就認為「信譽」是品牌最重要的資產,身為國產家電領導品牌不斷堅持提供優質商品與完美服務,秉持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先生的理念「企業的存在是為了追求幸福」,從品質、創新、設計和服務四面向持續精進,為國人帶來安全、便利、節能的智慧生活家電,落實幸福品牌價值。

廣受消費者好評及信任的奇美家電,2021年再度從「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家電類評選中勇奪雙金獎榮耀;除國產唯一連續十三年連年摘金的液晶顯示器品項外,奇美DC馬達節能風扇亦以黑馬姿態連續兩年勇奪金獎,而今年適逢奇美DC馬達節能風扇上市屆滿10周年,可見消費者對奇美品牌的支持與認同,讓奇美更有信心不間斷的為廣大家庭傳遞幸福理念。

CHIMEI奇美家電總經理 余泯樂表示:「奇美家電今年能夠憑藉液晶顯示器及DC馬達節能風扇再度榮獲信譽品牌桂冠,除彰顯我們持續不斷為消費者創造幸福體驗的決心,更要感激消費者這一路來對於我們的支持,成就奇美家電的成長。在獲獎之際奇美家電也將秉承消費者的信任,從產品製程、安全檢驗、創新設計等各種面向持續精進,恪守CHIMEI奇美家電對於『安全』及『品質』的 堅持,不斷發展創新功能以滿足各種智慧家電的美好體驗,承諾消費者幸福根源,帶來全方位滿分服務。」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自1998年起已實施超過20年,是亞洲區最具有指標性的品牌調查之一,而今年CHIME奇美家電再創佳績榮獲「信譽品牌」雙金榮耀外,更曾榮選為經濟部國貿局台灣百大品牌、台灣優良品牌、台灣精品、管理雜誌理想品牌等獎項,奇美家電一直以來不斷突破創新,使品牌更年輕化,拉近人與人的距離,為消費者提供美好活力的居家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