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HIMEI奇美品牌與產品的最新消息,各式活動、展覽體驗、產品新知全部都在這裡,第一手消息即時掌握。

奇美家電
2021-06-22

防疫在家 抗菌經濟夯 奇美抗菌烘碗機 Ag+銀離子加持 抗菌、防霉、除臭一機搞定

採用日本Zeomic獨家抗菌專利技術 獲FDA、EPA、NSF多項國際認證
強化個人防護 為家中食安把關!

防疫已成為全民運動,舉凡與防疫、抗菌相關的家電與居家小物一躍成為家中新寵兒,有鑒於吃與健康息息相關,「食」相關的家電用品更受到消費者的高度重視,為此CHIMEI奇美家電關心民眾的健康,特別推出奇美抗菌烘碗機(KD-06PH00),搭載日本獨家Zeomic抗菌專利,更通過FDAEPANSF等多項國際認證,達到「抗菌」、「防霉」、「除臭」訴求,目的要讓民眾吃得更安心。在全民防疫的關鍵時刻,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對抗疫情,為家中食安把關。

 

奇美抗菌烘碗機KD-06PH00 健康一把罩!

奇美採用日本 Zeomic獨家抗菌專利技術 抗菌、防霉、除臭一機搞定

疫情下三級警戒宣布,全國餐廳禁止提供內用服務,民眾在外食選擇變少與安全顧慮的前提下,居家烹調的頻率相對提高,除了營養均衡,盛裝的器皿更要注意抗菌。為此CHIMEI奇美家電推出全新抗菌烘碗機(KD-06PH00),全機MIT台灣製造,搭載日本獨家Zeomic抗菌專利技術,以Ag+銀離子與沸石抗菌原理,用於經常性潮濕、易孳生細菌的地方,可以抗菌、防霉,並藉由物理及化學雙效吸著達到除臭效果,此項技術更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以及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多項國際認證為可達到有效「抗菌」、「防霉」、「除臭」三大功能。從瀝水開始,接著收納、烘乾、殺菌四步驟,迎接乾淨安全的餐具器皿,就連孩子使用的奶嘴奶瓶、難保存的陶瓷茶具也可一併搞定。強化個人防護就從平常食用的器具抗菌開始,讓您吃得健康又安心。

  • 流水溝槽設計 加速排水

有鑒於市面上有些烘碗機排水設計不佳,如不勤加清理,反而容易滋生細菌。奇美抗菌烘碗機(KD-06PH00)底盤溝槽採用漏斗型特殊設計,有助於將留下的殘水快速排出,避免潮濕,更加清爽乾淨。

  • 大面積發熱底盤 消毒效率UP

奇美抗菌烘碗機(KD-06PH00)搭載大面積發熱底盤,底部不鏽鋼發熱板面積加大30%,大面積消毒降低死角,強化消毒效率。

  • 輕量外型、廣角上掀開蓋設計好收納 外殼耐熱、安全斷電裝置使用安心

奇美抗菌烘碗機(KD-06PH00)機身僅3kg左右,輕量機身、簡約內斂配色,加上廣角上掀開蓋設計,移動、收納輕鬆搞定;更內建安全保護裝置,外殼採用耐熱材質,並搭載安全斷電機制,不用擔心小朋友誤觸或操作不當造成意外,讓您安心使用。

  • 可拆洗機構設計 便利好清潔

雖然烘碗機擁有抗菌功能,但由於烘碗機是每天都會使用的廚房家電,如果太久沒清洗,難免會影響衛生,市面上大多數烘碗機無法拆卸、機洗,增加清理難度,使許多消費者感到困擾。奇美抗菌烘碗機(KD-06PH00)提供更加便利的清潔選擇。可拆洗機構設計,可輕鬆拆解上蓋、儲水盤、層架等結構,清潔更方便也更徹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