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家電
飲水機 1500瓦
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

WB-30MWTA

安全飲水 全面進化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 奇美家電

飲水機1500瓦

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WB-30MWTA
1機搞定6合1飲水需求
2種主流濾心共用
3L高品質水箱
4倍省電
5段水量
6大安全保護
7段水溫+2快捷
瞬熱出水
304不鏽鋼導熱管技術
精準溫控
隨插即用免安裝
LED觸控面板
領先技術全進化 獨家專利『304不鏽鋼導熱管技術』
奇美技術團隊『304不鏽鋼導熱管技術』,不鏽鋼材質表面光滑、耐高溫,不易殘留水垢,管壁厚度僅0.5 mm,內管直徑更寬,可避免乾燒,出水順暢,瞬熱更安全,搭配高科技AI晶片,精準控溫,調節水量。
奇美家電
市面上瞬熱飲水機難題,奇美團隊皆克服
市面上常見瞬熱飲水機問題包括:水管口徑小、管壁厚達2mm、蒸氣噴濺、易產生水垢、管壁乾燒、鋁合金出水管。

這些問題奇美團隊都克服了!

奇美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採用『304不鏽鋼導熱管技術』,水管表面光滑,出水零阻礙,溫度穩定不噴濺,安心飲水全進化!
奇美家電
1機搞定6合1飲水需求
只要擁有奇美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1機在手即可包辦濾水壺+淨水器+快煮壺+熱水瓶+開飲機+泡奶機的6合1功能,各式飲用水與沖泡需求,輕輕鬆鬆一指搞定。
奇美家電
2種主流濾心皆共用
獲多項國際認證的英國STRIX Aqua Optima Evolve+濾心與市售B牌濾心,都適用於奇美奇美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使用方便,替換耗材不受限。(購買奇美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隨貨附贈英國STRIX Aqua Optima Evolve+濾心乙個。)
奇美家電
5重淨化安心又健康
英國STRIX Aqua Optima Evolve+濾心5重淨化,可有效過濾氯、重金屬、農藥…等有害物質,讓您喝的安心。
奇美家電
3L 水箱大小超剛好
水箱採用奇美塑料安全安心,經SGS、RoSH認證,無毒不含雙酚A。3L容量充足剛剛好,符合日常居家生活用水的需求,免除一直補水的麻煩;機體設計輕巧俐落,簡潔不占空間。
奇美家電
4倍省電,功能更多 電費更省
奇美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超省電、低耗能,待機功率小於1W,比傳統開飲機更節能省電,1年可節省4倍電費!
奇美家電
5段水量選擇
可以自由選擇出水量:100/200/300/400ml 或連續出水,各種飲用需求都滿足。
奇美家電
6 大安全保護
為守護您的居家安全,奇美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搭載6大安全保護裝置,飲水不再擔心乾燒、過熱、異常電流過載等問題,還有安全鎖保護以防止燙傷。
奇美家電
7段水溫選擇+2快捷模式
從早晨的第一口溫開水,到工作前的醒腦咖啡,及半夜忽然想吃泡麵,都不必苦等煮水,奇美瞬熱智慧溫控飲水機,更是泡奶粉神隊友!

7段水溫自由選擇:常溫水 / 45°C / 55 °C / 65 °C / 75 °C / 85 °C / 100 °C ,另外還有2種快捷模式(50℃ 泡奶/90℃ 泡茶或咖啡)。如此多種溫度選擇,讓您沖泡各式飲品都超快上手,貼心設計滿足您的生活飲水需求,暖心的小確幸點綴生活每一刻。
奇美家電
隨插即用免安裝
輕巧免安裝,免拉水線,可放置在任何地方。
奇美家電
LED觸控面板

時尚LED觸控設計,加大面板好操作,貼心設計快捷、提醒功能,讓使用更加直覺、容易。

奇美家電
快捷模式
貼心內建泡奶模式(50 °C)以及咖啡/茶(90 °C)快捷模式,直接以最適水溫出水沖泡,省時又方便。

*泡奶快捷鍵溫度設定是依照市售奶粉的溫度建議約40~50 °C(適合入口的溫度)而設定,但因市面奶粉種類很多,營養成分也不同,請使用者依照自己所選的奶粉建議溫度或依個人喜好自行設定沖泡水溫。
奇美家電
兒童安全鎖
輕鬆上鎖避免兒童誤觸,守護居家生活安全。
奇美家電
貼心自動提示
設有缺水、清洗、換濾心提示,為安全把關。
奇美家電
產品尺寸
本機與濾心尺寸,請參考圖片標示。
奇美家電
項目 內容
型號 WB-30MWTA
本體規格 額定電壓及額定頻率 110V~ /60Hz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 1500W (限15A獨立插座)
可使用容量 3 公升
水量選擇 5段水量
溫度選擇 7段溫控+2快捷模式
安全鎖
提示燈號 ✔ (缺水、清洗、換濾心提示)
產品尺寸 長 265 X 寬 140 X 高 310mm
產品淨重 2.2 KG
濾心型號 英國STRIX Aqua Optima Evolve+ 濾心(也可適用B牌濾心)
濾心規格 長 100 X 寬 60 X 高 80mm / 133g
濾心建議更換周期 約1個月(視個人使用情況不同而定)
TOP